漫威首部華裔英雄電影《上氣》公布選角條件... 必須符合這兩項!


(圖片來源:Comic Book)

漫威電影宇宙 (MCU) 正在籌備階段的首部亞裔英雄電影《上氣 (Shang-Chi)》,男主角選角條件曝光,必須符合這兩個條件!

「上氣」是史蒂夫恩格拉霍特 (Steve Englehart) 與吉姆史達林 (Jim Starlin) 聯合創作的亞裔英雄角色,在1973年12月的《特別漫威版 (Special Marvel Edition)》第15期首次登場,擅長棍、雙節棍和劍等武器和精通多種武術,也曾是復仇者聯盟的一員。


▲ 賈斯汀克羅爾爆料 (圖片來源:賈斯汀克羅爾@Twitter)

根據外媒《綜藝 (Variety)》記者賈斯汀克羅爾 (Justin Kroll) 的消息,漫威目前正在物色飾演「上氣」這位超級英雄的演員人選,並開出男主角必須符合「年齡20-29歲」和「中國血統」這兩個條件,起初呼聲最高的彭于晏和吳彥祖都超過了選角年齡限制,讓粉絲大嘆可惜。

此外,《水行俠 (Aquaman)》、《金剛戰士 (Power Rangers)》華裔加拿大男演員林路迪 (Ludi Lin),以及《漢娜的遺言 (13 Reasons Why)》、《沙贊!(Shazam!)》華裔美國演員羅斯巴特勒 (Ross Butler) 也都在今年6月傳出意爭奪主演「上氣」一角的消息。


▲ 林路迪、羅斯巴特勒 (圖片來源:IMDB)

而《上氣》將由日裔美籍導演德斯汀克雷頓 (Destin Cretton) 執導,《神力女超人1984 (Wonder Woman 1984)》編劇大衛卡拉哈姆 (Dave Callaham) 執筆劇本,至於「上氣」一角最終會花落誰家,就讓我們繼續拭目以待吧!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