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迪士尼公主變男生…「霸道總裁」艾莎超帥,網喊:求交往!


(本文圖片來源:etcetera.art@Instagram)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想過「如果迪士尼動畫的女角色」變成男生會是怎樣的情況呢?

插畫家 ETC 也對此充滿好奇與想像,於是著手繪製一系列「性別轉換」的迪士尼女角色,其中,變身「霸道總裁」的艾莎,讓網友看了直喊:「求撩、求交往~」

在我們正式看「變成男生的迪士尼女角色」前,大家先來認認首圖的四位男孩,分別是哪位迪士尼公主吧!欲知正確答案,請看文末揭曉(燦笑)。

 

#《冰雪奇緣》艾莎 #

在這系列系別轉換的女角色之中,呼聲最高的就是我們能呼風喚雪的艾莎啦!原本一襲雪花藍色連身裙變成帥氣的正式西裝,像極了從總裁文走出來的「霸道總裁」,讓網友看了忍不住喊:「求撩、求交往~」

 

#《美女與野獸》貝兒 #

男版貝兒將原本經典的黃色洋裝變成了黃襯衫搭配卡其長褲,還原貝兒拿著玫瑰花與書本的設定,但玩邊怎麼看都覺得像是亞當王子 (野獸) 在 cosplay 貝兒啊~(燈愣!)

 

#《風中奇緣》寶嘉康蒂 #

崇尚自然的「印地安公主」寶嘉康蒂,男版則是喜好到處旅行的背包客。

 

#《花木蘭》花木蘭 #

咦?花木蘭怎麼會是個現代男子,本來很期待會是穿著古裝的俊朗公子耶~不過將花木蘭的衣服配色換成了棒球外套,卻一點也不違和,突然之間想求同款(就這樣默默被燒到的玩編...)

 

#《公主與青蛙》蒂安娜 #

《公主與青蛙》的蒂安娜是一位擁有自己的餐廳的公主,男版的他也理所當然穿上了廚師服,配色則是採用蒂安娜禮服的綠色。

 

#《海洋奇緣》莫娜 #

「海洋公主」莫娜化身陽光型男,像不像是去海島國家度假會邂逅的男子呀?(朋友一直洗腦我這是瘦身抽高、剪了頭髮的毛伊,很煩內~)

 

#《無敵破壞王》雲妮露 #

男版雲妮露就跟女版的一樣,一臉古靈精怪,也很像是鄰居家看著長大的弟弟,讓人好想過去摸摸他,揚起驕傲的小下巴對他說:「乖~叫聲姊姊」(笑)

 

#《勇敢傳說》梅莉達 #

箭術了得的梅莉達,男版的功力當然也不遜色於她,拿著弓箭的模樣,瞬間迷倒一票女生,還像是那種學生時代,會偷偷翹課去看他比賽的「射箭社」學長啊~

 

#《鐘樓怪人》愛絲梅拉達 #

能歌善舞的愛絲梅拉達,男版的他也有模有樣拿著鈴鼓搖擺身體,而黝黑的肌膚與頭髮,帶點性感的氣息,讓人沉淪在他的舞姿之下~(倒)

...

...

...

不知道大家最喜歡哪一位性別轉換的迪士尼女角色呢?玩編堅定立場「非艾莎不可」,不知道插畫家 ETC 還會不會繪製更多的角色,好令人期待啊~ 畢竟他筆下的男生都超!帥!看著很是養眼~(大笑)

而首圖的四位公主,大家也都想好答案了嗎?沒錯,她們就是《小美人魚》愛麗兒、《仙履奇緣》仙杜瑞拉、《睡美人》奧蘿拉和《白雪公主》白雪,你們答案對了嗎?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