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 伯賢首張個人專輯《UN Village》正式發行,主打歌 MV 公開


(圖片來源:genie)

南韓人氣男團 EXO 成軍七年,成員伯賢首次 SOLO 出「輯」,在10日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City Lights》,主打歌《UN Village》MV 和 Live Session 表演片段公開!


(圖片來源:EXO@Facebook)

《City Lights》是伯賢出道7年首次發表的個人專輯,集結多位世界知名音樂人 Kenzie、DEEZ、ChaCha Malone、LDN Noise... 等參與製作,提高專輯完整度,而包含主打歌《UN Village》在內,共收錄6首能充分展現伯賢溫柔嗓音和感性音樂世界的歌曲。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在《City Lights》正式發行前,預售量就已經突破40萬張,成績驚人,10日發行後,還獲得全球66個國家或地區 iTunes 榜單的第一,可以說是受到全世界關注的一張專輯。


(圖片來源:EXO@Facebook)

由新銳製作人 Leon 和 Dress 共同製作的主打歌《UN Village》,是一首散發 Groovy 感的節拍和弦樂音效相互調和的 R&B 歌曲,將在 UN Village 山坡上,與戀人一起賞月的浪漫時光,以電影般的畫面生動描寫的感性歌詞,是該曲的一大亮點。

▼《UN Village》MV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UN Village》Live Session 表演


(影片來源:EXO@YouTube)

另外,伯賢將陸續參加《音樂銀行》、《音樂中心》和《人氣歌謠》等音樂節目或廣播節目宣傳新專輯,接下來也將投入準備 EXO 第五次巡迴演唱會《EXO PLANET #5 - EXplOration》。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