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仁「放下14年感情」宣布退出 Super Junior:對成員們很抱歉


(圖片來源:Newsen)

有「韓流帝王」美稱的 Super Junior 出道數十載,成員強仁在活動期間接連發生酒駕和動粗等負面事件,從2017年起全面暫停演藝事業,幾乎淡出演藝圈,今天 (11日) 無預警宣布「放下14年的感情」退出組合的消息,並坦言對成員和粉絲們感到抱歉。

▼ 強仁退隊聲明


(圖片來源:強仁@Instagram)

強仁自2009年開始負面消息不斷,一直都有粉絲怕他影響團體形象,而要求他退團,公司也在2017年全面暫停他的演藝事業,怎料,強仁今天卻自己在 Instagram 發表長文,表示經過深思熟慮後,決定退出組合,放下長期在一起的「Super Junior」。

聲明中,強仁坦言看見成員們因為自己的錯誤受到牽連感到很抱歉,雖然無法輕易鼓起勇氣,但他認為不能再拖延了,要盡快下定決心做出決定,也很對不起這14年來無倫何時都給予滿滿無私的愛的粉絲們。

文末,強仁則說放下 Super Junior 這個名字在未來獨自行走的道路上,會時刻銘記著愧疚和感激,非常感謝一直關心他的成員們和公司員工們,也會持續為 Super Junior 未來的活動應援。

▼ 強仁與 Super Junior、公司老闆李秀滿


(圖片來源:強仁@Instagram)

關於強仁退出 Super Junior 一事,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表示尊重他的決定,而他與公司之間的合約依然有效不會有變,未來是否復出演藝圈尚未確定。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