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它」,韓國人不回家都沒關係!

Photo/網路

 

 

 

愛看韓劇或韓國電視節目的你,應該都有發現韓國人很愛去「汗蒸房」,甚至可以為了汗蒸房不回家!到底汗蒸房有什麼魅力?

 

 

 

 

 

汗蒸,也叫汗蒸幕,其實就是韓國的桑拿。在韓國是非常受歡迎也非常普遍的一種活動,走在韓國街頭隨處可見汗蒸房的招牌。

 

 

 

 

 

 

汗蒸是一種既能養生又能美容的活動,除了能促進血液循環和新陳代謝外,還能舒緩壓力,在古代只有皇族才能享受到,已經有六百年歷史的汗蒸,如今成為了韓國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汗蒸會讓身體流失大量水分,因此是一個相當消耗能量的活動,所以補充能量汗水分是非常重要的。因此,韓國的汗蒸房還有餐廳的配備!而韓國汗蒸房公認的美食有:麥飯石雞蛋、酒釀、拉麵、冰沙、冷麵。其中麥飯石雞蛋和酒釀可以說汗蒸房必吃的美食!

 

 

 

 

 

 

不僅如此,汗蒸房更成為了韓國人民平常聚會的好去處!可以放鬆身心、又有淋浴間,還有美食可以吃,重點是價格又便宜!也難怪24小時營業的汗蒸房會如此受歡迎了~有機會到韓國千萬要體驗一下這個庶民文化!

 

 

 

 

-fun_201706029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