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隊長」玉澤演回歸小螢幕!再度挑戰懸疑題材作品


(圖片來源:STARNEWS)

南韓「野獸派」男子團體 2PM 成員玉澤演5月中旬退伍後,粉絲都在等他的活動消息,如今終於敲定,將主演 MBC 電視台懸疑題材的電視劇《The Game:向著零時 (더 게임:0시를 향하여)》回歸小螢幕。


(圖片來源:2PM@Facebook)

根據韓國媒體 STARNEWS 報導,《The Game:向著零時》講述一名能預見死亡的「泰平 (音譯,태평)」和重案組刑警「俊英 (音譯,준영)」捲入可疑的連續殺人案,與殺人魔展開緊張刺激心理戰的懸疑劇。

玉澤演在2017年主演 OCN《救救我》後,同年以現役身份入伍服役20個月,這次接演《The Game:向著零時》是他睽違三年的電視劇作品,將在劇中飾演能預見死亡預言家的泰平一角,預計明年1月首播,粉絲都相當期待。


(圖片來源:《Who Are You》、《打架吧鬼神》、《救救我》@官方網站)

另外,玉澤演過去曾主演《Who Are You》、《打架吧鬼神》、《救救我》等懸疑和鬼神題材的作品,如今再度主演懸疑題材的《The Game:向著零時》,讓不少粉絲笑說「他不是演看到鬼,就是捲進奇怪事件」。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