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全新一番賞開抽!獎品夢幻又超實用,好想通通抽回家~


(本文圖片來源:一番賞@官方網站)

又到了我們試手氣的時刻啦!日本 BANDAI SPIRITS 最近推出精靈寶可夢主題的「2019 Pokémon Collection 籤~Holiday Night~」一番賞抽獎,全系列走粉嫩夢幻風,直接狙擊我的少女心(有沒有聽見玩編的心在撲通撲通)。

而獎品的部分有35公分的皮卡丘娃娃,還有方形收納包、旅行盥洗用品組、毛巾和手帕、收納盒... 等8種,幾乎有一半以上都是生活上會使用的用品,抽回家再也不用擔心被媽媽當作是垃圾啦~(笑)

 

 ▼ A賞:皮卡丘娃娃 (全1種) 

皮卡丘是精靈寶可夢系列的象徵,也是最知名的寶可夢生物之一,這次的A賞直接將它放大成約35公分的絨毛娃娃,實在有夠可愛,不「抱緊」處理說不過去啊!

 

 ▼ B賞:方形收納包 (全1種) 

B賞的方形收納包上印有可愛的傑尼龜、小火龍、妙蛙種子、伊布... 等寶可夢角色,尺寸約20公分,平常化妝品都丟在桌上亂糟糟的女孩,抽到這個就能通通收到包包裡,而且最上面還附有小提把,方便我們外出攜帶呢!

 

 ▼ C賞:熟睡皮卡丘娃娃 (全1種) 

獎品一樣是娃娃,但C賞的皮卡丘輕輕地靠在星星抱枕上熟睡的樣子,實在太融化人啦~ 尺寸一樣也是35公分,玩編已經陷入到底抽中A賞好,還是C賞好的煩惱中...(友人吐槽:前提是要抽得到啊~)

 

 ▼ D賞:旅行盥洗用品組 (全1種) 

大家去旅行的時候,有沒有習慣帶自己的盥洗用品呢?有的話,D賞的獎品絕對適合你,除了有一個防水收納包,內附有3個分別印著妙蛙種子、小火龍和傑尼龜圖案的小瓶子,不管要裝洗髮精、沐浴乳或乳液都行,讓可愛的寶可夢陪你去旅行吧!

 

 ▼ E賞:毛巾 / 手帕 (全7種) 

E賞的毛巾 / 手帕,分為80公分長毛巾3種,25公分方形手帕4種,總共7款,圖案則是將皮卡丘、胖丁、喵喵... 等我們熟悉的角色們,以不同的情境呈現,不管抽到哪一條,玩編都可以呀!

 

 ▼ F賞:透明拉鍊包 (全8種) 

F賞的透明夾鏈包總共有8種樣式,每款約18公分,可以用來裝糖果、指甲油、髮圈或是文具商品,是個用途多樣又方面的收納包。

 

 ▼ G賞:收納盒 (全6種) 

G賞的圓形收納盒,直徑約10公分左右,可以堆疊、不占空間,而且透明的盒身,可以直接看見裡面裝了什麼,非常適合用來做收納,之後找東西就不必再一個一個盒子打開看啦~ 超省時。

 

 ▼ 獨家賞 (LAST ONE 賞): (全1種) 

最後是本次寶可夢的一番賞獨家賞 (LAST ONE 賞) 獎品,我只有三個字「超!可!愛!」,它是一個30公分靠墊,並附有皮卡丘 & 夢幻小玩偶,可以根據喜好將它們擺入靠墊前方的小口袋裡唷~

而「2019 Pokémon Collection 籤~Holiday Night~」已經從7月3日開始,抽一次是日幣650元 (含稅,約新台幣195元),可以在日本 7-11 門市、伊藤洋華堂門市、Pokēmon Center 或 Pokēmon Store 參加,售完為止。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