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瘋「踢瓶蓋挑戰」,傑森史塔森、甄子丹、昆凌都是挑戰者!


(圖片翻攝:傑森史塔森@Instagram / 甄子丹@Instagram)

還記得幾年前在美國社群平台發起,關注漸凍人病患者的「冰桶挑戰 (Ice Bucket Challenge)」嗎?如今,歐美地區又有一個新挑戰「踢瓶蓋挑戰 (Bottle Cap Challenge)」崛起,傑森史塔森 (Jason Statham)、甄子丹與「周嫂」昆凌都是挑戰者呀!

踢瓶蓋挑戰是由 UFC 格鬥巨星馬克斯霍洛威 (Max Holloway) 開始,挑戰者必須以慢動作拍攝,將瓶蓋稍微鬆開後,使用後旋踢的方式踢飛瓶蓋,而瓶身不能倒,充滿挑戰性的任務,馬上就吸引許多人來挑戰。

▼ 馬克斯霍洛威

 
 
 
 
 
 
 
 
 
 
 
 
 
 
 

Max Holloway(@blessedmma)分享的貼文 張貼

(影片來源:馬克斯霍洛威@Instatgram)

▼ 傑森史塔森

曾出演《玩命快遞系列》、《極速秒殺系列》、《快克殺手系列》等動作片的動作巨星傑森史塔森,輕而易舉就完成這項挑戰,一個帥氣的後旋踢,就把瓶蓋踢飛,絲毫不費吹灰之力。

 
 
 
 
 
 
 
 
 
 
 
 
 
 
 

Jason Statham(@jasonstatham)分享的貼文 張貼

(影片來源:傑森史塔森@Instagram)

▼ 萊恩雷諾斯

披著皮卡丘外皮的「死侍 (Deadpool)」萊恩雷諾斯 (Ryan Reynolds) 也在 Facebook 分享他的挑戰,可以看到他先幫玻璃瓶拍攝了一段文藝的影片,最後場景回到家裡挑戰,但他的挑戰結果卻笑瘋粉絲,玩編不爆雷,你們自己看(笑)

(影片來源:萊恩雷諾斯@Facebook)

▼ 甄子丹

完成這項挑戰的還有「葉問」甄子丹,不過他卻自己將難度升級,在蒙住眼睛的情況下挑戰,沒想到竟然還可以精準的踢開瓶蓋,真功夫令人敬佩!

 
 
 
 
 
 
 
 
 
 
 
 
 
 
 

Donnie Yen 甄子丹(@donnieyen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影片來源:甄子丹@Instagram)

▼ 昆凌

「周嫂」昆凌只見她戴著墨鏡殺氣十足的進行挑戰,後旋踢將瓶蓋踢下後,露出了小女孩般的開心表情,她也點名周杰倫、黑人 (陳建州)、蕭敬騰、林書豪來挑戰,但周杰倫卻回覆:「他們不敢啦,等我練習拍給你」,寵妻無極限!

 
 
 
 
 
 
 
 
 
 
 
 
 
 
 

Jen Wu(@hannah_quinlivan)分享的貼文 張貼

(影片來源:昆凌@Instagram)

大家還有看過哪些厲害的踢瓶蓋挑戰,或是你也已經挑戰了呢?快點跟玩編分享吧~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