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與 Angelababy 離婚?黃曉明出面「一句話」闢謠


(圖片來源:黃曉明@微博)

黃曉明與 Angelababy (楊穎 / 暱稱 Baby) 結婚4年,育有1子「小海綿」,兩人一直都是粉絲眼中的演藝圈模範夫婦,但近日離婚消息頻傳,鬧得沸沸揚揚,不僅 Angelababy 方面出面否認,黃曉明也親上火線回應闢謠。


(圖片來源:新浪娛樂)

根據《新浪娛樂》報導,一名網友在2日晚間曬聊天對話紀錄,爆料黃曉明與 Angelababy 準備公布離婚的訊息,消息一曝光,馬上引起網友熱烈討論,Angelababy 方面也在第一時間出面回應,直呼「太假了」,否認謠言。

雖然離婚消息瘋傳,但今天 (3日) 有網友在黃曉明的微博留言「喜歡你 and Baby!」,他也親自回覆「謝謝,我也喜歡 Baby」闢謠傳言,同時透過工作團隊再次否認,並表示如果還有下一次就會發律師函。


(圖片來源:娛樂有飯@微博)

對於黃曉明與 Angelababy 離婚一事,網友反應正反兩極,表示「在楊冪與劉愷威、雙宋之後,再也不相信闢謠,靜態消息吧!」和「為什麼要一直唱衰人家離婚」、「兩人都否認了,吃瓜觀眾散了吧~」。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