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愛!寵物盔甲貫徹日本武士道精神!

Photo/ SAMURAI AGE、網路

 

 

 

 

古代日本有個特殊的文化-武士,原本是指接受文武合一教育、負責文政或打仗的貴族階層,後來演變成專指通曉刀法、佩刀不離身的的日本劍客。而他們身上都會穿著一套盔甲,而什麼都發明、什麼都不奇怪的日本人,也替寵物們設計了專屬盔甲…。

 

 

 

 

 

 

 

 

 

日本Samurai Age公司專門在製造武士的周邊商品,這次推出專為寵物設計的武士服裝,總共有四種顏色。穿上這套盔甲,帶出去彷彿帶個保鑣在身邊呀~

 

 

 

 

 

 

 

 

不過售價可不便宜,售價除了依照寵物的身形有不同的價格外,同時也接受訂製版。每套約1萬400~1萬6416日幣不等。

 

 

 

 

 

 

 

 

不知道為什麼,看了這些毛小孩穿上盔甲、戴上頭盔,雖然感覺好像很有安全感,不過就是有種莫名的喜感~只能說日本人真的很熱愛並且尊重他們的武士道精神呀!

 

 

 

 

-fun_201706039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