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戰士》劇場版預告公開,「月光傳說」旋律一 cue 回憶滿滿~


(圖片來源:劇場版《美少女戰士 Eternal》@預告截圖)

日本漫畫家武內直子筆下的魔法少女漫畫《美少女戰士 (Sailor Moon)》,自1992年連載至今滿25年,深受全世界動漫迷的喜愛,如今,紀念25週年的一系列相關活動也將陸續開跑,其中包括各位引頸期盼的全新劇場版,首波宣傳海報和預告公開啦!

▼ 劇場版《美少女戰士Eternal》@宣傳海報


(圖片來源:《美少女戰士》官方網站)

《美少女戰士》女主角月野兔的生日活動《USAGI BIRTHDAY SPECIAL PARTY 2019》6月30日在日本東京舉辦,官方藉此宣布動畫第四期「死亡月亮篇」的正式標題為劇場版《美少女戰士Eternal》,並公開以月光仙子和水手小月亮為主角的宣傳海報。

在30秒的宣傳預告中,陪伴我們長大的水手服戰士們依序登場,並以第一期動畫片頭曲《月光傳說》為背景音樂,經典的旋律瞬間勾起我們滿滿的回憶,最後更預告劇場版《美少女戰士Eternal》會在2020年分為上下集在日本戲院上映,請粉絲們拭目以待。

▼ 劇場版《美少女戰士Eternal》@30秒預告


(影片來源:sailormoon-official@YouTube)

劇場版《美少女戰士Eternal》故事背景設定在動畫《美少女戰士Crystal》第三期之後,水手服戰士們結束戰鬥,回歸安詳的寧靜世界,某日,小小兔在睡夢中見到一匹獨角獸 (天馬) 在呼喚她,並要求她保守兩人見面的秘密,後來小兔一群人相約去觀賞日全蝕,但在返家途中見到一個奇妙的馬戲團,平靜的生活也因此再度變調,一場全新戰鬥即將展開...

據透露,劇場版《美少女戰士Eternal》將由動畫《美少女戰士Crystal》第三期「死亡毀滅者篇」的今千秋擔任導演,武內直子監製,人物設計則邀請《美少女戰士R》的只野和子負責,堅強的幕後製作陣容,令人更感期待。

▼《美少女戰士》期間限定咖啡廳@宣傳海報


(圖片來源:《美少女戰士》官方網站)

另外,劇場版《美少女戰士Eternal》只是25週年紀念活動的其中一環,她們接下來還計畫在10月推出以「Girls Night Out」為主題的期間限定咖啡廳,並與 UNIQLO、Samantha Thavasa 等品牌聯名合作,各位美戰迷都準備好了嗎?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