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好這五招,讓你不用化妝也能拍出好照片!

Photo/pinterest

 

 

 

 

隨著社交網路日漸發達,大家也越來越喜歡在網路上分享照片,不過照片要拍得好,除了事前準備(化妝、取景),能真正營造出看似不經意,實際上卻是精心安排的美照也是有許多技巧的!

 

 

 

 

背影

 

 

 

 

拍背影照的最大重點就是,背景一定要美,尤其在光線好的地方,不論你是沒化妝還是素顏,黑眼圈還是水腫,只要你覺得你的狀況不適合露臉,或是表情不自然,用背影照解決,有時候還可以讓照片看起來更高級!

 

 

 

 

逆光

 

 

 

 

 

想要營造唯美氣質,逆光照就對了!強大的陽光不僅能讓整體畫面顯得柔和,產生的完美光暈也讓人物看起來更朦朧美。

 

 

 

 

不看鏡頭

 

 

 

 

 

有些人看鏡頭就是會瞬間變殭屍,這時候避開鏡頭就是你最好的選擇!刻意不看鏡頭反而營造出一種不經意的感覺,還會讓照片看起來更有意境!

 

 

 

 

假配角真主角

 

 

 

 

 

 

這個概念有點類似背影照,這類型的照片是讓大量的背景照作主角,雖然在畫面中你會看起來像配角,不過其實你反而有了畫龍點睛的效果!

 

 

 

 

美食照

 

 

 

 

 

這裡指的美食照,可不是擺盤擺得好的好的純食物照,許多人出去玩就會開始在Facebook、Instagram上瘋狂洗版,拍了很多食物照時在是讓人黑人頭問號…想要避免這種狀況,當然就要讓人感覺你是真的融入當地生活啦!這種吃一半或正在吃的照片反而能讓你看起來更自然喔!

 

 

 

 

如果你這些技巧你都學起來了,卻還是無法拍出美美的照片,那只能說…

 

 

 

 

-fun_201706043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