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 驚喜宣布大事件!攜才子盧廣仲創作輕搖台語歌《巴豆痛》


(圖片來源:Lulu@Instagram)

剛完成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主持大任,如釋重負的 Lulu (黃路梓茵),今天 (1日) 中午在 Facebook 預告將宣布一個算是大事的一件事,請粉絲們隨時保持關注,吊足胃口。


(圖片來源:Lulu@Instagram)

隨後,Lulu 再度 PO 文表示所謂的「大事」是指工作的事,透露她跟創作才子盧廣仲一起共同創作,將這次主持金曲獎的緊張心情寫成勵志輕搖台語歌《巴豆痛》,直呼「自己的肚子自己救,用絞痛替自己信心喊話」,雖然越緊張就越痛,但也要咬牙拚下去,越痛越勇健!

公開的 MV 預告,以插畫的方式呈現面有難色的女子正在蹲廁所的樣子,再搭配 Lulu 喜感唱著「肚子痛,不是吃壞肚子的那種痛,緊張到快死掉的那種痛」和「廁所在哪裡啊」歌詞,讓粉絲笑翻表示「這首歌簡直是為妳量身訂做」


(影片來源:Lulu 黃路梓茵@Facebook)

而這張與盧廣仲一起創作的輕搖台語單曲《巴豆痛》將會在7月12日發行,Lulu 也要粉絲準備好衛生紙到時候來一起聽呢~(笑)大家期不期待啊?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