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李晨結束4年戀情,「我們不再是我們」宣布分手!


(圖片來源:微博)

南韓演員「宋宋CP」宋仲基和宋慧喬27日上午爆離婚,消息傳得沸沸揚揚,沒想到,中國演員范冰冰、李晨也在同日宣布結束4年戀情,微博發文「我們不再是我們」,正式宣告分手,一天之內兩對情侶分手,讓粉絲不可置信。


(圖片來源:《武媚娘傳奇》@微博)

踏入演藝圈多年的范冰冰,雖然與李晨曾所屬同一家經紀公司,但兩人並無太多交集,直到2014年合作電視劇《武媚娘傳奇》飾演青梅竹馬,才有了聯繫,並於2015年5月曬合照公開戀情,李晨更在范冰冰36歲生日當天向她求婚成功,卻沒想到關係一直都很甜蜜穩定的兩人,在交往4年之際爆分手!

范冰冰昨晚無預警在微博宣布與李晨分手的消息,「我們不再是我們,我們依然是我們」,表示人的一生可能會經歷各種告別,在我們的相遇中收穫的愛和溫暖都化成了永恆的力量,感謝一路走來你所有的給予,支持和愛。


(圖片來源:李晨@微博截圖)

隨後,李晨也轉發范冰冰的微博,透露「從朋友到愛人,再做回朋友,情感的形式會變,但你我之間最純粹的感受不會變,彼此的信任與支持是永恆的」,證實分手消息,震驚演藝圈,不少粉絲直呼「太突然,不敢相信...」、「願彼此安好」、「支持你們的決定,以後也要幸福」。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