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會不會太狂!全新單曲被環球影城熱門設施選為背景音樂 ♫


(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Twitter)

南韓人氣男團 BTS 防彈少年團真的不是蓋的,全新原創日文單曲《Lights》被日本環球影城 (Universal Studios Japan) 選為人氣遊樂設施「好萊塢美夢 (Hollywood Dream The Light) 的背景音樂。


(圖片來源:日本環球影城@Twitter)

不論日本人或遊客都愛去的日本環球影城,不僅有《哈利波特》和《小小兵》主題園區,飛天翼龍、大白鯊遊艇觀光、蜘蛛人驚魂歷險記等設施,不時還會與動漫《美少女戰士》、《進擊的巨人》或《名偵探柯南》合作期間限定活動,是日本必玩景點之一。

今天 (27日),日本環球影城透過 Twitter 宣布,BTS 防彈少年團的第10張日文單曲《Lights》將在6月28日至9月1日期間,作為園區內人氣遊樂設施「好萊塢美夢」的背景音樂使用,讓粉絲驚喜直呼「本來不敢搭雲霄飛車,現在要為了 BTS 破例了」。

▼《LIGHT》預告


(影片來源:ibighit@YouTube)

另外,6月初剛結束歐洲巡演的 BTS 防彈少年團,接下來將在7月6、7日於大阪與7月13、14日於靜岡舉辦《BTS World Tour:Love Yourself》演唱會,是否會趁著在大阪演出的期間,悄悄跑去日本環球影城搭乘「好萊塢美夢」,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