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婚姻破滅... 宋仲基、宋慧喬「個性不合」2年婚姻畫下句點


(圖片來源:Newsen)

2016年合作電視劇《太陽的後裔》相戀結婚,從螢幕情侶牽手現實的「宋宋CP」宋仲基和宋慧喬,讓人稱羨的童話婚姻破滅... 兩人今 (27日) 統一發表聲明,表示因「個性不合」正在協調離婚,2年的婚姻生活畫下句點。


(圖片來源:《太陽的後裔》官方網站)

宋仲基和宋慧喬在2017年10月結婚,當時婚禮不少大咖明星出席,轟動全亞洲,堪稱「世紀婚禮」,雖然這半年來不斷傳出婚變消息,但兩人已出面否認,稱「報導內容不實,不再單獨回應」,加上宋仲基曾在新戲發布會以「我老婆」稱呼宋慧喬,表示婚後生活內心得到了安定,才消除粉絲的猜疑。

不料,今日卻傳出兩人因「個性不合」正在進行離婚協調程序的消息,震驚娛樂圈!兩人也對於無預警發布離婚消息對粉絲感到抱歉,但允諾未來會繼續以演員的身份投入作品活動,繼續向大眾展現最好的一面。


(圖片來源:韓國日報)

宋仲基官方聲明

首先很抱歉要向喜愛我的粉絲傳達壞消息,為了和宋慧喬離婚,正在進行調解,希望可以圓滿地結束離婚程序,而不是互相指責,私生活的事情很難一一告訴大家,希望各位可以諒解,未來我會擺脫傷痛,全力投入作品活動,用好的作品回報大家。

宋慧喬官方聲明

很遺憾地讓大家知道這則壞消息,經慎重考慮後決定和宋仲基離婚,離婚原因在於兩人的個性差異,因為未能克服,最終不得已做出這樣的決定,也請大家克制煽動性的報導與推測性的留言。抱歉打擾各位了,未來我們會以更好的一面呈現給大家。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