勸敗!韓國美妝 IT'S SKIN 推色鉛筆造型唇釉,造型可愛實擦超美 ♡


(圖片來源:IT'S SKIN@Instagram)

平常有化妝的女孩,一定都知道韓國美妝花招百出不斷推陳出新(在此為我們的錢錢默哀三秒鐘),而韓國美妝品牌 IT'S SKIN 最近推出以色鉛筆為造型的唇釉,不僅造型可愛,看韓妞們實擦的顏色更是仙氣十足,美翻天,是唇彩控絕不能錯過的新品。


(圖片來源:IT'S SKIN@官方網站)

IT'S SKIN 以文具為發想,推出色鉛筆造型的唇釉,乍看之下就跟真的色鉛筆沒什麼差別,可是只要從橡皮擦那一頭輕輕轉開,色鉛筆就變身成唇釉,有沒有很神奇!雖然唇釉比真的色鉛筆短又胖,但擺在鉛筆盒還能以假亂真呢~(笑)


(圖片來源:IT'S SKIN@Instagram)


(圖片來源:ch.__.03@Instagram)

另外,這款色鉛筆唇釉不單只是造型可愛,還一口氣推出10種顏色,從辣椒紅、乾燥玫瑰紅、橙子橘、珊瑚粉、蜜桃粉等,讓女孩們可以根據今天的心情或妝容選擇搭配,且微霧光的質地,擦起來的色澤飽和又顯色,看起來超有氣質,有沒有~(點頭)

▼ 官網實擦顏色


(圖片來源:IT'S SKIN@官方網站)

▼ 韓妞開箱實擦

 
 
 
 
 
 
 
 
 
 
 
 
 
 
 

Beautiful you-(@_parkha)分享的貼文 張貼

 
 
 
 
 
 
 
 
 
 
 
 
 
 
 

하라밍(@hara3m)分享的貼文 張貼

 
 
 
 
 
 
 
 
 
 
 
 
 
 
 

솔캉(@solkang_beauty)分享的貼文 張貼

目前 IT'S SKIN 色鉛筆唇釉只在韓國販售,一支訂價韓幣9,900元 (約新台幣267元),喜歡的女孩可以上網找找看代購唷!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