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 主持金曲好緊張!憲哥「一句話」壓力全消比符咒有效


(圖片來源:Lulu@Instagram)

眾所期待的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即將在本週六 (29日) 隆重登場,今年獨挑大樑,一人主持典禮的 Lulu (黃路梓茵) 壓力超大,緊張到皮皮挫,甚至出現「爆炸頭症候群」,但憲哥 (吳宗憲) 的一句話,竟讓她壓力全消!


(圖片來源:Lulu@Instagram)

《綜藝大熱門》歡慶六週年,昨 (24日) 舉辦特別企劃記者會,憲哥得知 Lulu 因為即將登場的金曲獎而緊張,特別準備三張符咒祝她「緊張、口吃、酸民」退散,陳漢典也自掏腰包準備中醫針灸穴位人體模型,取「一鳴驚 (金) 人」的諧音幫 Lulu 應援。

為了讓 Lulu 不再那麼緊張,憲哥也直接點出「大家來金曲獎根本不是要看妳,是內容」、「主持人就像是服務生,掌握整場節奏」、「結束之後沒人記得妳」,讓 Lulu 聽完直呼不緊張了,表示這些建言比符咒還有效!

▼《綜藝大熱門》六週年特別企劃記者會


(影片來源:《綜藝大熱門》@Facebook)

另外,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在29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由 Dennis、瑪麗主持紅毯,Lulu 擔任典禮主持人,表演嘉賓則有鄧紫棋、陳奕迅、孫燕姿、蔡依林、S.H.E... 等,堅強的陣容,讓粉絲們相當期待。

---

【相關報導】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