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關頭9》正式開拍!馮迪索曝光片場「不相信拍到第9集了」


(圖片來源:IMDB)

以街頭賽車和親友羈絆為主題的美國動作片《玩命關頭 (Fast & Furious)》系列,自2001年推出至今已經有8部電影,深受全世界影迷喜愛,眾所期盼的第9集也終於正式開拍啦!飾演「唐老大 (Dom)」的馮迪索 (Vin Diesel) 藏不住喜悅,在 Instagram 搶先曝光片場,直呼不敢相信竟然走到第9集了。

 
 
 
 
 
 
 
 
 
 
 
 
 
 
 

Vin Diesel(@vindiesel)分享的貼文 張貼

 

馮迪索在影片中感慨表示,今天剛進行第一天的拍攝,一切都像是奇蹟,很開心能繼續拍攝這部電影,謝謝所有的工作人員,也不敢相信《玩命關頭》竟然走到了第9集,與他一同入鏡的還有飾演唐老大妻子「莉蒂 (Letty)」的蜜雪兒羅德里奎茲 (Michelle Rodriguez)。

而在《玩命關頭7》加入,飾演性感電腦駭客拉姆西 (Ramsey) 的娜塔莉伊曼紐爾 (Nathalie Emmanuel) 則在 Twitter 報備進行《玩命關頭9》第一天拍攝,團隊再次集結的留言,增添影迷們的期待。


(圖片來源:娜塔莉伊曼紐爾@Twitter)

另外,預計2020年5月22日上映的《玩命關頭9》,將由第3-6集的導演林詣彬執導,除了馮迪索、蜜雪兒羅德里奎茲和娜塔莉伊曼紐爾,大家熟悉的泰瑞斯吉布森 (Tyrese Gibson)、喬丹娜布魯斯特 (Jordana Brewster)、路達克里斯 (Ludacris) 也有望回歸,WWE (世界摔角娛樂) 選手約翰希南 (John Cena) 也會加盟出演。

而巨石強森 (Dwayne Johnson) 與傑森史塔森 (Jason Statham) 主演的外傳電影《玩命關頭:特別行動 (Fast & Furious Presents: Hobbs & Shaw)》將在7月31日於台灣上映,故事背景設定在《玩命關頭8》後的兩年,巨石強森和傑森史塔森必須攜手合作,一起阻止國際恐怖分子布列斯頓帶來的威脅。

▼《玩命關頭:特別行動》預告


(影片來源:環球影片 官方頻道@YouTube)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