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寶劍親自向 BTS 學舞蹈!菲律賓見面會嗨跳《Boy with Luv》


(圖片來源:Blossom Entertainment@Facebook)

南韓演員朴寶劍2019年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好日子:May your everyday be a good day》22日在菲律賓馬尼拉畫下句點,活動上驚喜嗨跳 BTS 防彈少年團《Boy with Luv》,舞步100%完整呈現,粉絲讚賞「簡直是 BTS 第八位成員!」


(圖片來源:theone0616)

以「歌手練習生」準備出道的朴寶劍,雖然後來誤打誤撞成為演員,但有一定基本功的他,也經常在粉絲見面會大展歌喉與舞技,22日於菲律賓馬尼拉舉辦見面會時,朴寶劍一口氣跳了 TWICE《What Is Love?》、SEVENTEEN《Pretty U》和 BTS 防彈少年團《Boy with Luv》舞曲組曲,無論表情和動作都非常到位,讓粉絲超級驚喜!

事後,朴寶劍也透露《Boy with Luv》的舞蹈全靠他的摯友 ─ 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 V (金泰亨) 指導,兩人不但一起練習,V 還親自傳授他每個動作的訣竅等,也難怪朴寶劍可以完美,絲毫不差地演出,甚至被粉絲讚美是BTS 防彈少年團第八位成員呀~

▼ 朴寶劍@組曲演出


(影片來源:teukche08@YouTube)

事實上,朴寶劍與 V 是演藝圈出名的摯友,一開始是 V 在音樂節目後台主動搭訕朴寶劍,雖然沒有馬上交換聯絡方式,但後來透過朋友得到了朴寶劍的電話,並主動聯繫他,後來兩人因共同的興趣喜好結為摯友,不僅私下會互約出遊,朴寶劍也多次被拍到現身 BTS 防彈少年團的演唱會現場幫 V 應援呢~


(圖片來源:朴寶劍@Twitter)


(圖片來源:朴寶劍@Twitter)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