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國民初戀」劉以豪進軍韓國綜藝!搭檔李昇基主持新節目


(圖片來源:劉以豪@Instagram / 李昇基@Instagram)

台韓兩大暖男搭檔!「台灣國民初戀」劉以豪將以主持人身份正式進軍韓國綜藝節目,與南韓人氣男星李昇基主持,以「你的偶像走進你的世界」為概念的新節目《T(w)ogether (暫定名)》,即刻起開放粉絲報名參加~


(圖片來源:2mantrip@Instagram)

《RUNNING MAN》和《犯人就是你!》製作團隊的全新企劃《T(w)ogether》,確定由同齡藝人劉以豪和李昇基共同主持,節目也將以「你的偶像走進你的世界」為概念,讓在全世界都深受喜愛的兩人,與他們各地的粉絲見面。

雖然劉以豪過去曾參加南韓親子節目《超人回來了》,擔任保姆照顧前水晶男孩成員高志溶的兒子昇材,但這次將以「固定主持人」的身份正式進軍韓國綜藝節目,並與人氣男星李昇基搭檔,已經讓不少粉絲開始期待。

▼ 劉以豪《超人回來了》片段


(影片來源:KBSEntertain@YouTube)

目前還在準備階段的《T(w)ogether》,已開放粉絲網路報名申請,粉絲不但要做自我介紹,還要說明成為劉以豪或李昇基粉絲的原因,成為粉絲後的追星經歷及與偶像之間的特別回憶,最重要的是介紹自己居住的城市,推薦必去的打卡地點或對自己有特殊意義的小店...等,為他們訂製一份旅遊手冊,最後幸運被選中,還有機會見到本尊呢!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