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迷尖叫聲預備~ 伊薩米勒《閃電俠》預計2020年開拍!


▲《閃電俠》伊薩米勒 (本文圖片來源:IMDB)

DC迷們快讓玩編聽到你們的尖﹒叫﹒聲!由伊薩米勒 (Ezra Miller) 飾演的 DC宇宙「最快的男人」閃電俠 (Flash),個人獨立電影最快預計在2020年開拍,2021年上映。


▲《正義聯盟》蝙蝠俠、神力女超人、鋼骨、閃電俠、水行俠 (左至右)

華納兄弟 (Warner Bros.) 在2014年宣布由伊薩米勒飾演「閃電俠」一角後,先後讓他在《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 (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自殺突擊隊 (Suicide Squad)》和《正義聯盟 (Justice League)》三部電影中登場,獨立電影原本預定在2018年上映,後來因種種因素不斷推遲,但最近終於傳出好消息啦!

伊薩米勒最近入選外媒《綜藝報 (Variety)》發起的「Power of Pride List 2019」名人榜,其描述提到「飾演動作快速的超級英雄閃電俠的伊薩米勒,將在結束哈利波特 (Harry Potter) 系列電影的前傳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 (Fantastic Beasts)》後,得到他在DC擴展宇宙的獨立電影」。


▲《閃電俠》伊薩米勒

若消息屬實,伊薩米勒將會在《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系列電影第3集殺青後,投入約翰戴利 (John Daley) 和強納森高斯汀 (Jonathan Goldstein) 執導的《閃電俠》獨立電影拍攝,最快會在2020年開機,順利的話可望在2021年上映,雖然目前尚未得到官方證實,但已經讓期待《閃電俠》獨立電影許久的粉絲感到十分期待。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