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巨人》聲優梶裕貴、竹達彩奈結婚 ♥ 令和聲優夫婦誕生


(圖片來源:《進擊的巨人》@Instagram / 竹達彩奈@Twitter)

令和年第一組聲優夫婦誕生 ♡ 日本一線聲優梶裕貴 (33) 與竹達彩奈 (30) 結婚了~ 兩人特別挑在女方30歲生日當天 (23日),在 Twitter 以親筆手寫信宣布結婚喜訊,讓粉絲相當驚喜,齊獻祝福。


(圖片來源:梶裕貴@Twitter / 竹達彩奈@Twitter)

梶裕貴與竹達彩奈23日在 Twitter 發表親筆手寫信,向粉絲宣布結婚喜訊,由於兩人過去從未傳過緋聞,所以消息一公開都令粉絲相當驚喜。他們亦表示雖然現在還不夠成熟,但今後會繼續努力學習成長,回報大家的支持,也期待未來可以建立一個充滿歡笑的家庭。


▲ 《進擊的巨人》艾倫 / 《K-ON!輕音少女》中野梓 (圖片來源:ゲーム★マニアックス / Hk8315L@Twitter)

另外,2004年出道的梶裕貴,代表作包括《進擊的巨人》艾倫、《七大罪》梅里奧達斯、《告白實行委員會》望月蒼太等;竹達彩奈則在2007年出道,以《K-ON!輕音少女》中野梓和《嬌蠻貓娘大橫行》霧谷希打開知名度,兩人皆為日本一線的當紅聲優。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