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倒數一週!「天后」蔡依林霸氣率32名舞者登金曲舞台


(圖片來源:蔡依林@Instagam)

每次的舞台都帶給觀眾聽覺與視覺雙重感受的「流行天后」Jolin 蔡依林,確定擔任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表演嘉賓,率領32名舞者霸氣登上金曲舞台,讓歌迷相當期待。


(圖片來源:蔡依林@Instagram)

蔡依林去年12月發行睽違四年的新專輯《UGLY BEAUTY》,不僅叫好又叫座,更一口氣入圍本屆金曲獎7項大獎,如今也確定擔任表演嘉賓,將以「美」為主題帶來精彩演出,率領32名舞者上台,將重新改編的《怪美的》以全新風貌呈現,蔡依林也期待表示:「等不及要上台表演了!」

另外,5年前在金曲舞台以換裝秀吸睛的蔡依林,今年的表演依舊會是大場面呈現,除了有32名舞者一起登台,還準備了巨大的神祕道具,到底是什麼,讓我們一起期待即將在6月29日登場的金曲獎吧!

▼ 蔡依林@第25屆金曲獎表演


(影片來源:JolinBestLive@YouTube)

※【延伸閱讀】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