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星要理智啊!私生飯擅闖工作室,燦烈忍無可忍報警求助


(圖片來源:STATION@Facebook)

大家追星要保持理智,不要做出越矩的行為啊!南韓偶像團體 EXO 成員燦烈長期飽受私生飯騷擾,甚至有私生飯想闖入他的工作室,在忍無可忍的情況下,決定報警求助,目前警方已經將私生飯立案進行調查。


(圖片來源:EXO@Facebook)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有兩名跟蹤燦烈許久的中國籍女性私生飯,今年4月初偷偷來到燦烈位於驛三洞的工作室,試圖按了幾次密碼鎖和轉動門的把手,企圖進入屋內,當時獨自一人在工作室的女性金某非常害怕,用手機拍下私生飯的行為發送給燦烈,他也在看到後報警處理。

根據燦烈的透露,這兩名私生飯總是跟著自己去機場,徘徊在身邊,甚至也有幾次跑到他家的情況,目前警方已經以涉嫌侵入住宅和違反出入境管理法,將她們立案調查。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方面也出面證實此事,表示:「因為過份侵犯私生活的行為,讓藝人們身心上相當痛苦,希望大家可以克制自己的行為」,同時解釋當時位在工作室的女性金某只是一起進行音樂製作的團隊成員。


(圖片來源:EXO@Facebook)

另外,燦烈接下來預計和世勳組成 EXO 的第二組小分隊在7月發行專輯。同時,EXO 也將在7月19、20、21日和7月26、27、28日於首爾 KSPO DOME (前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 舉辦第五次單獨演唱會《EXO PLANET #5 - EXplOration》。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