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讓女朋友看到!EPOCH「企鵝健康檢查」系列扭蛋Q萌登場 ♡


(本文圖片來源:EPOCH)

經常製作可愛小動物轉蛋的日本玩具公司 EPOCH,這個月推出了一套以「企鵝健康檢查 (ペンギン身体測定)」為主題的Q萌扭蛋玩具,意圖使人收集整套啊~ 怎麼辦,愛上扭蛋真的是一條不歸路呀!(好孩子不要學)

這套「企鵝健康檢查」共六款,每款日幣200元 (含稅,約新台幣57元),分別是藍色和綠色的身高測量儀器、體重機與視力檢查機,並附贈一隻Q萌的企鵝,而摀著雙眼,似乎是不能接受檢查結果的企鵝寶寶,簡直看到我們站在體重機上的樣子啊~(笑)

如果成功收集一整套,大家還能夠將企鵝們一個挨著一個排隊,看著牠們一臉呆呆的表情,乖巧等待檢查的模樣,有一種身心都被療癒的感覺,所以呢!玩編已經準備好要收集整套惹(默默上網逛拍賣),你們呢?

▼ 測量身高款

▼ 測量體重款

▼ 測量視力款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