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粉刷起來!《復仇者聯盟4》確定以「全新版本」重新上映


(圖片來源:Marvel Studios@Facebook)

超級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 (Avengers: Endgame)》4月全球上映後,票房口碑雙收,打敗《鐵達尼號 (Titanic)》成為影史最高票房亞軍,與冠軍《阿凡達 (Avatar)》只剩下些微的差距,如今宣布以「全新版本」重新上映,有望再衝一波票房!


(圖片來源:FUTURE FLIX@YouTube)

漫威電影宇宙第三階段的最後一部電影《蜘蛛人:離家日 (Spider-Man: Far From Home)》即將在暑期上映,劇組最近如火如荼進行宣傳,漫威總裁凱文費吉 (Kevin Feige) 也在倫敦記者會鬆口《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將以全新版本重新上映!

凱文費吉亦強調,全新版本不是重新剪輯,正片不會有新的畫面,而是在片尾字幕後增加「被剪輯掉的片段、一些致敬和驚喜」,預計在下個週末推出,雖然還未確認會重新上映的地區有哪些,但已經讓漫威粉相當期待,準備好再進戲院看一遍。


(圖片來源:IMDB)

另外,《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上映至今,全球票房累積為27.44億美金,與影史票房冠軍《阿凡達》的27.87億美金還有大約4,300萬美金的差距,如今宣布以包含新片段的版本重新上映,有望再衝一波票房啊!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