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聽越中毒的咒語!Red Velvet 新曲《Zimzalabim》MV 公開


(圖片來源:Red Velvet@Facebook)

時隔七個月,南韓女團 Red Velvet 在19日發行全新迷你專輯《'The ReVe Festival' Day 1》回歸,公開主打歌《Zimzalabim》MV,然而,副歌反覆出現,如咒語般的單詞「Zimzalabim」讓人一聽就上癮,越聽越中毒!


(圖片來源:Red Velvet@Facebook)

Red Velvet 以迷你專輯《'The ReVe Festival' Day 1》揭開「2019年幻想音樂嘉年華」的序幕,專輯收錄《Zimzalabim》、《Sunny Side Up!》、《Milkshake》、《Bing Bing》、《Parade》、《LP》等6首能充分展現 Red Velvet 豐富多樣魅力的音樂作品,尤其如魔性咒語般的《Zimzalabim》,堪稱是「願望成真頌」呀!


(圖片來源:Red Velvet@Facebook)

《Zimzalabim》是《Red Flavor》作曲家 Daniel Caesar 和 Ludwig Lindell 協力打造,節奏感十足,結合電音和清爽旋律,擁有反轉魅力的電子流行曲。歌名源自於歐洲,類似「魔法魔法變變變」的咒語,蘊含著盡情展開埋藏在內心深處夢想的寓意,MV 也配合「幻想音樂嘉年華」以遊樂園為主題,盡展 Red Velvet 活潑魅力。

有想實現的願望嗎?那就跟著 Red Velvet 一起唸咒語 Zimzalabim 吧!

▼《Zimzalabim》完整版 MV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