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認「罹患憂鬱症」以新造型首現身!網友:根本真人版洋娃娃


(圖片來源:體育朝鮮)

少女時代的太妍16日坦誠罹患憂鬱症後,神隱數日,終於在今天 (19日) 為工作現身韓國仁川國際機場,眼尖粉絲發現她換了新髮型,紛紛讚美「根本真人版洋娃娃!」


(圖片來源:Yeri@Instagram 限時動態截圖 / 太妍@Instagram)

太妍在承認罹患憂鬱症後,不少粉絲擔心她的健康狀況,所幸,與她感情深厚的師妹 Red Velvet 成員 Yeri 暖心陪伴在身邊,並公開兩人綻放燦爛笑容的視訊通話截圖畫面,讓粉絲暫時放下心中的大石頭,也希望太妍能在工作空檔之餘,好好休息,調整心境。


(圖片來源:flying petals@Twitter)

而在16日回答粉絲問題後,就再也沒有更新 Instagram,神隱數日的太妍,在今天首度現身韓國仁川國際機場,準備出發德國拍攝綜藝節目《Begin Again 3》,眼尖的粉絲立刻發現她換了新髮型! 


(圖片來源:flying petals@Twitter)

從記者和粉絲捕捉到的照片,只見肌膚白皙的太妍頂著淡粉紅的髮色,本來的旁分瀏海也剪成了讓她看起來更為童顏的齊瀏海,美得令人窒息,粉絲們也以「根本是真人版洋娃娃」、「這難道不是仙女嗎」來稱讚她的美貌。你們說是不是很美?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