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長出蘑菇了?!超奇葩配件「EarPops」讓你成為全場焦點


(本文圖片來源:Makuake)

咦!你的耳機怎麼長出蘑菇了咧?最近,日本商店 Solid Alliance 推出一款 Apple 無限耳機 Airpods 的專屬周邊配件「Earpops」,可愛又奇葩的設計,保證讓你成為全場視線的焦點,只能說日本人的腦洞實在是無極限啊~

日本商店 Solid Alliance 推出的 Earpops,共有蘑菇、香蕉和武士刀三種款式,只要先在 Airpods 裝上底座,再依心情擺上小配件就完成,保證不影響音質,路人回頭率大大提升,想成為眾人焦點就趁現在啦!

▼ 裝載方式

▼ 蘑菇款

超Q萌的蘑菇,Solid Alliance 幫它下了可愛的警語「不可食,吃了身體也不會長大 (指瑪利歐吃了蘑菇身體會變大)」,但玩編只想裝上這個假裝自己是另類的「森林系少年 / 少女」呀!

▼ 香蕉款

極度仿真,黃澄澄的香蕉掛在耳朵上,真的很難讓人不去注意,也讓玩編忍不住想高歌一段「Ba-ba-ba... Ba-ba-nana~」(笑)

▼ 武士刀款

玩編覺得最有趣的就是這把武士刀啦!有種一刀穿越太陽穴的感覺,很適合在愚人節整整朋友,或是萬聖節打扮呢~

雖然 Earpops 這項產品搞怪又奇葩,但一推出馬上還是引來網友熱烈討論與購買,一組三款是日幣2,480元 (含稅,約新台幣715元),未來還會有哪些讓人意想不到的周邊,真的很令人期待又緊張耶~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