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卜力曝:宮崎駿新作《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再等三年!


▲ 宮崎駿 (圖片來源:IMDB)

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出道數十載,創造出《天空之城》、《龍貓》、《神隱少女》、《霍爾的移動城堡》等經典動畫,陪伴無數人成長,根據吉卜力工作室透露,宮崎駿執導的全新動畫電影《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順利的話,最少還要三年的時間才能完成,讓死忠粉絲表示等不及啦!


▲《蜂起》劇照 (圖片來源:IMDB)

宮崎駿在2013年推出動畫電影《風起》後,宣布自己不再投入長篇動畫製作的引退聲明,引發世人的震驚與惋惜,但他接著在2017年撤回了引退想法,重新開始招募吉卜力工作室人手,著手準備全新動畫電影《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

《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引用小說家吉野源三郎在1937年發表的同名經典小說,講述一名15歲少年,在舅舅智慧的引導下,思考勇氣、友情、貧富、歧視霸凌、人與社會等課題,藉此釐清「人之所以為人的價值」和「生而為人應有的態度」。


▲《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漫畫版宣傳圖 (圖片來源:amazon)

吉卜力工作室的製片人鈴木敏夫於近日鬆口《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製作進度,表示因為這次可能是最後一次,所以就沒有管時間和預算,各個細節都沒有偷懶,十分講究,並透露從開始到現在已經3年,就目前的進度來看,大概還需要3年的時間,究竟花費6年時間製作,會呈現出怎樣的作品,大家都非常期待呢!

宮崎駿最近的另一個大事件,就是上映至今18年的作品《神隱少女 (千與千尋)》即將在6月21日於中國首度上映,並且找來周冬雨、井柏然、田壯壯,彭昱暢、王琳為角色配音,雖然無法親臨首映會現場,但他特別準備了中文手寫信,希望大家多多關照,信上還繪製了經典角色無臉男、龍貓,對影迷來說是份很珍貴的禮物。


▲ 宮崎駿手寫信 (圖片來源:電影千與千尋@微博)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