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表演嘉賓+1!孫燕姿獻唱王菲、阿妹「天后組曲」為女性發聲


(圖片來源:金曲 GMA@Facebook)

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即將在6月29日登場,表演嘉賓一波接著一波公佈,繼鄧紫棋陳奕迅阿爆、黃子軒與山平快和茄子蛋後,天后愻燕姿也受邀參加,將以「女性力量」做為出發,表演重新編排的華語樂壇女歌手之經典歌曲組曲。


(圖片來源:孫燕姿@Facebook)

受邀擔任表演嘉賓的天后孫燕姿,將以「女性力量」做為出發,透過獨具特色的唱腔,獻唱集結孫燕姿、王菲、張惠妹、鄭秀文等華語樂壇女歌手,將她們的經典歌曲重新編排的嶄新組曲。

孫燕姿表示這些人都是在她生活裡最有地位,最有影響力的女歌手,希望藉由這次的演出展現每位女歌手的獨特姿態和獨立精神,帶領觀眾再次回味她們的成就與感動。


(圖片來源:孫燕姿@Facebook)

另外,距離上次在台灣演出已經有一小段時間... 許多歌迷都非常想念孫燕姿,而她也很想念大家,並透露會在2020年舉辦20週年演唱會,也會有新作品推出,很快就要見面了,請歌迷們拭目以待。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