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包包必備!《玩具總動員4》限定包裝香水棒 ♡ 好猶豫要買哪一款


(本文圖片來源皆為 FITS 官方網站)

迪士尼‧皮克斯動畫電影《玩具總動員4 (Toy Story 4)》預計7月12日在日本上映,日本知名香水公司 FITS 也順勢推出三款,以《玩具總動員4》角色 ─ 三眼怪 (Aliens)、鴨霸 & 兔崽子 (Ducky & Bunny)、牧羊女寶貝 (Bo Peep) 為包裝的隨身香水棒,超萌、超犯規的包裝設計,讓人好猶豫該要買哪一款!

▼ 三眼怪

首先是《玩具總動員》系列的人氣角色三眼怪,白色的外觀,印著嶄露不同表情的三眼怪,並以「OOOOOHHHHHH」的語助詞貫穿整支香水棒,相當可愛,味道則是青蘋果的香氣搭配麝香。

▼ 鴨霸 & 兔崽子

接著是這次在《玩具總動員4》新登場的角色 ─ 鴨霸 & 兔崽子,他們是樂園裡遊戲攤販的人氣獎品,也配合他們是娃娃的身份,這款的味道是白花香皂味,給人非常清新的感覺呢!

▼ 牧羊女寶貝

最後則是消失了20年,變身女英雄回歸的「胡迪女友」牧羊女寶貝,整支香水棒採用粉色系為主色調,香味則是甜美的蜜桃香,輕輕抹在身上,保證甜到心坎兒裡啊~

平常害怕身體有異味的女孩們,包包裡肯定都要備上一支香水棒,小巧一支如護唇膏,一點也不占空間。而這三款《玩具總動員4》的香水棒將在7月1日限定發售,一支是日幣1,620元 (含稅,約新台幣470元),喜歡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囉~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