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鐵一生推」鋼鐵人為美國隊長慶生:我還欠你一個吻 ♡


(圖片來源:小勞勃道尼@Twitter)

「美國隊長 (Captain America)」克里斯伊凡 (Chris Evans) 和「鋼鐵人 (Iron Man)」小勞勃道尼 (Robert Downey Jr.) 是漫威電影宇宙 (MCU) 出名的「盾鐵CP」,而他們的好感情也從戲裡延伸至戲外,在克里斯伊凡生日之際,小勞勃道尼特地發文為他祝賀,一句「我欠你一個吻」,讓盾鐵CP粉暴動啦~


(圖片來源:IMDB)

美國隊長和鋼鐵俠是復仇者聯盟裡的兩大支柱,曾在《美國隊長:英雄內戰 (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因理念不同產生分歧,引發內戰,甚至大打出手,就此分道揚鑣,讓不少盾鐵CP心碎,還好後來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 (Avengers: Endgame)》為對抗共同敵人薩諾斯 (Thanos),兩人冰釋前嫌,世紀和解聯手抗敵!


(圖片來源:IMDB)

而6月13日是「隊長」克里斯伊凡的38歲生日,世界各地的粉絲紛紛獻上祝福,摯友小勞勃道尼也不例外,在 Instagram 搞笑 PO 出美國隊長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向背對倒地的年輕版自己笑說「明明就是美國翹臀 (That is America's ass)」的影片,祝他生日快樂:「祝美國翹臀生日快樂,這世界變得更美好,而我還欠你的臉頰一個吻」。

 
 
 
 
 
 
 
 
 
 
 
 
 
 
 

Robert Downey Jr.(@robertdowneyjr)分享的貼文 張貼

雖然小勞勃道尼只是簡單祝賀克里斯伊凡生日,但「我還欠你的臉頰一個吻」一句話卻讓盾鐵CP全暴動了,直呼「猝不及防被餵了一把狗糧,但我吃!」、「盾鐵一生堆,美國翹臀生日快樂」、「臉頰之吻什麼時候兌現啊?」。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