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叫吧!Disney+《怪獸電力公司》續集影集新角色曝光!


(圖片來源:IMDB)

迪士尼 (Disney) 串流影音平台 Disney+ 即將在11月12日正式上線,預計推出許多原創影劇內容,其中包括《怪獸電力公司 (Monsters Inc.)》的續集影集《Monsters At Work》,全新主角劇照公開了!


(圖片來源:IMDB)

《Monsters At Work》故事背景設定在原電影事件的六個月後,怪獸電力公司如今靠著收集孩子們的笑聲,而不是尖叫聲產生電力,並增添一名新角色 Tylor Tuskmon,他是怪獸電力公司裡,雄心勃勃的年輕機械師,夢想成為「搞笑專員」與偶像大眼仔、毛怪一起工作。


(圖片來源:Ben Feldman@Instagram)

為新角色 Tylor Tuskmon 配音的本費德曼 (Ben Feldman) 也在 Instagram 分享角色劇照,忍不住喜悅,大肆宣傳自己靠花招混進迪士尼的大家庭,還透露這部影集十分瘋狂有趣,以及「如果這個角色不是你們的菜也無所謂,因為大眼仔和毛怪也會回歸」的訊息,令怪獸粉們相當期待。

而《Monsters At Work》預計2020年上線於 Disney+ 推出,粉絲們再等等吧~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