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政治耽誤的演藝人員!王世堅出席《恰吉》首映會


(圖片來源:王世堅@Facebook、IMDB)

影史經典恐怖角色「鬼娃恰吉」準備重返大銀幕!重啟1988年電影《靈異入侵》的《恰吉》即將在6月21日上映,多年來被笑稱是恰吉本人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也確定出席《恰吉》電影首映會,引起網友們的高度討論,等不及看他們同台啦~


(圖片來源:亨利市@Facebook)

電影《恰吉》上映在即,Facebook 粉絲專頁「亨利市」日前發文透露「來賓確認!各位的愛戴,王の男人聽到了」,宣布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確定參加《恰吉》首映會站台,讓粉絲們激動表示:「想朝聖」、「本尊親臨現場」、「去看自傳嗎?」。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而王世堅為什麼會被稱作恰吉?這要追溯到2004年,時任台北市議員侯冠群和記者閒聊時,開了一句「不覺得王世堅很像恰吉嗎?」的玩笑玩,而在網路爆紅,成為熱門話題,王世堅這15年來始終與恰吉脫不了關係,偶爾還會以恰吉自嘲,相當幽默。


(圖片來源:王世堅@Facebook 截圖)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