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南「APTX-4869」神祕藥丸實體化,吃了會變小學生嗎?


(圖片來源:Pinterest)

還記得動漫《名偵探柯南》中,工藤新一因為吃了黑衣組織研發的神秘藥丸「APTX-4869」而變成小學生江戶川柯南嗎?相信大家都對這顆神秘藥丸感到好奇吧?最近,日本雜貨舖 Village Vanguard 推出了一款 APTX-4869 糖果,一開賣就造成轟動啊~


(圖片來源:YouTube 影片截圖)

「高中生偵探」工藤新一某日與青梅竹馬毛利蘭到樂園遊玩時,目擊了黑衣組織的非法交易現場,卻不小心被組織同夥發現,因此被強行灌下神秘藥丸 APTX-4869,雖然倖免於死,但等他醒來,已經從高中生變成了小學生,為調查黑衣組織和找到解藥,他不得不隱藏身份,化名江戶川柯南住進毛利蘭的家,蒐集情報。

這段故事,即使沒看過《名偵探柯南》的人,一定都知道、聽過,而且也都不陌生吧?


(圖片來源:YouTube 影片截圖)

一直以來都在專注研究各種奇葩產品的日本雜貨舖 Village Vanguard,最近推出一款名為 APTX-4869,紅白色藥丸造型的糖果,神還原《名偵探柯南》APTX-4869 藥丸的樣子,而藥丸造型的鐵盒還大大寫著「APTX-4869」,並印有江戶川柯南的圖案,讓柯南迷愛不釋手,一開賣就造成大搶購!


(圖片來源:Village Vanguard@官方網站)


(圖片來源:Village Vanguard@官方網站)

除了 APTX-4869 糖果,Village Vanguard 還推出以 APTX-4869 解藥「白乾 (中國燒酒)」為原型,不含酒精的清涼飲料,柯南迷們,你們說這兩樣周邊是不是很值得買回家收藏啊?


(圖片來源:Village Vanguard@官方網站)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