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隱少女》中國首度上映!中文配音陣容一字排開超豪華


(圖片來源:IMDB)

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的作品《神隱少女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在2011年上映後,不僅為他帶來事業上多項成就,更創下日幣304億元 (約新台幣89億元) 的票房成績,成為日本史上票房最高的電影,至今尚未有作品超越。而該作上映至今18年,即將在中國首度上映,官方11日公布中文版配音名單,陣容一字排開超豪華!

▼ 周冬雨配「千尋」


(圖片來源:电影千与千寻@微博)

《神隱少女》6月21日將以日文原版和中文配音版於中國同步上映,官方11日公布中文版配音陣容,將由周冬雨配千尋、井柏然配白龍、田壯壯配鍋爐爺爺,彭昱暢配無臉男、以及王琳配湯婆婆和銀婆婆,每個人還特別為此拍攝宣傳海報,看起來就像是《神隱少女》真人版,引起熱烈討論。

▼ 井柏然配「白龍」


(圖片來源:电影千与千寻@微博)

因為周冬雨、井柏然和田壯壯三人曾在電影《後來的我們》合作,如今透過《神隱少女》配音工作再續前緣,也被笑稱「後來的我們,成了千與千尋 (中國版片名,採日文原片名的直譯)」、「後來的我们相逢在千與千尋」、「後來的我們再度攜手,在另一個次元相遇」

▼ 田壯壯配「鍋爐爺爺」


(圖片來源:电影千与千寻@微博)

網友們在得知中文配音陣容後,也一致好評表示「井柏然的聲音很溫柔,跟白龍的形象十分契合,好期待井柏然版本的白龍啊!」、「中文版配音陣容實在太令人驚喜啦!必須去看中文版」、「井柏然 x 白龍,這是什麼打破次元壁的神仙組合,等不及衝到戲院一睹為快啦~」

▼ 彭昱暢配「無臉男」


(圖片來源:电影千与千寻@微博)

▼ 王琳配「湯婆婆 / 銀婆婆」


(圖片來源:电影千与千寻@微博)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