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說是阿笠博士了!《名偵探柯南》黑衣組織 BOSS 真實身分揭曉


(圖片來源:《名偵探柯南》動畫截圖)

日本漫畫家青山剛昌主筆,連載超過25年,粉絲年齡橫跨老中青三代的《名偵探柯南》,動畫劇情近日有了全新進展,一直籠罩在神秘色彩中的跨國犯罪組織「黑衣組織」,其幕後的 BOSS 真實身份正式揭曉,我們的阿笠博士終於不用再背黑鍋啦!


(圖片來源:《名偵探柯南》動畫截圖)

8日播出的第942集動畫,即漫畫第1008話,也就是揭曉黑衣組織幕後 BOSS 身份的重要集數,工藤優作告知柯南要將兇殺現場留下的2組暗號「ASACA」和「RUM」打散重組,並以這8個英文字母推理出神祕低調的黑衣組織幕後 BOSS 真實身份「CARASUMA」烏丸蓮耶 (烏丸的日語羅馬拚為 KARASUMA,KA 與 CA 發音一樣)。


(圖片來源:《名偵探柯南》動畫截圖)

烏丸蓮耶是傳說中比鈴木集團還富有的大富豪,黃昏之館的主人,生前以收集世界上的藝術品為主,卻在半個世紀前因不明原因死亡,而死亡時間與黑衣組織開始計畫的時間一致,加上名字含有「烏」字,容易聯想到黑色與烏鴉,和組織的代表色及簡訊按鍵音旋律《七隻烏鴉》一致,讓人無法不懷疑他就是組織幕後 BOSS。

若工藤優作推理屬實,那麼柯南接下來恐怕是要與全日本最強大的人物為敵...


(圖片來源:《名偵探柯南》動畫截圖)

另外,該集動畫播出後,「烏丸蓮耶」的名字也瞬間登上日本推特熱門搜尋,加上20多年來,一直有「阿笠博士就是黑衣組織 BOSS」的傳言,於是就有粉絲笑說「這個剪影怎麼看都像是阿笠博士啊!」,以及「太好了,阿笠博士終於不用再被黑鍋了」、「阿笠博士終於證明他是冤枉的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