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肺小歌后」鄧紫棋登《金曲30》,飆唱點擊破億發燒金曲


(圖片來源:金曲 GMA@Facebook)

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即將於6月29日在台北小巨蛋隆重登場,繼確定「花甲」母子檔 ─ 王彩樺、盧廣仲擔任頒獎嘉賓後,官方10日再度公布表演嘉賓,她就是來自香港的「鐵肺小歌后」鄧紫棋,將詮釋十首在 YouTube 點擊破億的發燒金曲!


(圖片來源:鄧紫棋@Instagram)

而鄧紫棋要表演的 YouTube 點擊破億的發燒金曲,其中一首就是由她親自填詞作曲的作品《光年之外》,讓她興奮表示:「能在金曲獎表演自己的歌,真的非常開心。」,她還透露為了展現完美嗓音與精采表演,從3月就開始準備,平時幾乎都喝溫熱水保養喉嚨,並以重訓搭配有氧運動,加強肺活量與爆發力。

▼ 鄧紫棋《光年之外》


(影片來源:GEM鄧紫棋@YouTube)

另外,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6月29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下午5點開始星光大道,紅毯主持人由 DENNIS 與瑪麗搭檔,而晚間7點登場的頒獎典禮,則是 Lulu 黃路梓茵獨挑大樑一人主持,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延伸閱讀】金曲30入圍名單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