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公主崩壞了!藝術家100%還原正常情況下的公主面孔


(圖片來源:Andhika Muksin@Instragram)

這不是我記憶裡的迪士尼公主,她們通通崩壞了!!!!!最近有一名來自印尼雅加達的藝術家 Andhika Muksin 在 Instragram 分享數張她重新繪製,在正常情況之下會出現的迪士尼公主模樣,寫實風格,笑翻網友!

相信大家記憶裡的迪士尼公主,無論做任何事情都是優雅又美麗的吧?但藝術家 Andhika Muksin 可不這麼認為,她透過插畫重現公主們在某些情況下真實表情,一分享就造成轟動!

像是《小美人魚》的愛麗兒,她從海底仰望天空的仰角畫面,實在很難很美,大家若不相信,可以拿出手機用相同的姿勢拍照看看;而被海浪沖擊身體的模樣,也絕對不可能優雅,巨大的海浪打在身上,該有多痛啊~ 怎麼還笑得出來呢?

真人版電影最近才剛在台灣上映的《阿拉丁》,茉莉公主和阿拉丁夜晚乘坐魔毯翱翔天際,一邊唱著《A Whole New World》的名場景,真的很夢幻。不過平常有騎車或搭過雲霄飛車的女孩,肯定都能理解被大風吹臉時,那表情說有多猙獰就有多猙獰!不過為什麼阿拉丁的表情還是正常的呢?(歪頭)

還記得《風中奇緣》中,性感健康的寶嘉康蒂從懸崖上跳下去的片段嗎?這一幕也逃不過藝術家 Andhika Muksin 之手,被重新繪製了!看著寶嘉康蒂猙獰的表情,露出來的牙齦,讓人頓時想不起原本動畫裡美麗的身影。

另外,藝術家 Andhika Muksin 還畫了《睡美人》奧蘿拉公主被紡車針所刺到手痛不欲生的表情,以及《白雪公主》張開大口準備吃蘋果會的模樣,被網友笑說「就算是公主,也無法時時刻刻保持優雅美麗啊~」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