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喬也追星!親自為偶像 IU 準備應援餐車


(圖片來源:宋慧喬@Instagram / IU@Instagram)

「喬妹」宋慧喬也是追星小迷妹!親自準備有豐富美味食物的餐車,送給正在拍攝電視劇《德魯納飯店》的偶像 IU,為她拍戲加油,讓 IU 開心在 Instagram PO 文「謝謝前輩的驚喜禮物!非常非常感謝~」,感謝宋慧喬的支持。


(圖片來源:IU@Instagram)

《德魯納飯店》是知名編劇洪氏姊妹的新作,由 IU 和呂珍九搭檔主演,目前不分晝夜趕忙拍攝中。作為 IU 的粉絲,宋慧喬親自為她準備了食物餐車,送到片場慰勞劇組,只見餐車上掛著「美麗的知恩 (IU 本名) ♥ 《德魯納飯店》的各位加油」,署名宋慧喬的橫幅,而 IU 也站在餐車前開心留下合影,並拿著貼有自己照片的飲料杯自拍。


(圖片來源:IU@Instagram)

另外,IU 曾在綜藝節目《認識的大哥》公開「宋宋夫婦」宋仲基、宋慧喬一起來看自己演唱會的故事,表示平常與前輩們幾乎沒有交集,但看見兩人坐在觀眾席直至表演結束,還收到他們稱讚演唱會很精彩的簡訊,讓她相當受寵若驚。如今宋慧喬送了應援餐車,還被 IU 拍照上傳認證,也算是追星成功了呢~ (笑)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