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很大》驚喜探班!KID 直呼超暖心 ♡


(圖片來源:《綜藝玩很大》Facebook 直播截圖)

目前以替代役身份服役的「小隊長」KID (林柏昇),今天 (4日) 在台南新營文化中心主持108年上半年替代役績優單位及役男表揚大會,而《綜藝玩很大》也悄悄前往現場探班給他驚喜。許久沒見到老朋友的 KID 難掩喜悅的表情,笑說:「你們終於來了,還以為你們忘記我了呢!」


(圖片來源:《綜藝玩很大》Facebook 直播截圖)

已經入伍快兩個月的 KID,透露其實還蠻輕鬆的,該認真時認真,該努力時努力,並沒有因為自己的藝人身份而鬆懈。此外,擔任「公益大使」的他,平常都在做關懷老人家、送餐服務,或是幫助偏遠學校、團體等公益活動,同時也不忘健身鍛鍊身體,甚至自豪表示體力越來越好,每天跑3,000公尺呢!


(圖片來源:《綜藝玩很大》Facebook 直播截圖)

服役期間也十分關心《綜藝玩很大》一舉一動的 KID,得知前陣子「玩很大無限公司」邀請五月天參加,上週還去了濟州島錄影,讓他吃味表示:「覺得你們很故意,在我離開的時候請『神』來,去濟州島也玩得很開心嘛... 我也好想看五月天,去濟州島啊~」

而《綜藝玩很大》對 KID 來說就像家一般的存在,現在暫時離開讓他很捨不得,他表示好想趕快回歸節目,真的很想念大家、錄影等一切,最後也叮嚀粉絲們不要忘記與他的打勾勾約定,並在他回歸前要持續收看《綜藝玩很大》,這樣未來才會有機會做更好的企劃。

▼ KID 直播完整片段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