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M 全員入伍了!老么燦盛將於6月11日入伍服役


(圖片來源:2PM@Facebook)

韓國男子團體 2PM 繼成員俊昊於5月30日入伍後,今天 (31日) 再度傳出老么燦盛將於6月11日以陸軍身份入伍的消息,這下子,2PM 成員已全數入伍完畢,粉絲期待已久的團體活動,再等兩年就能看到啦!


(圖片來源:2PM@Facebook)

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今天透過聲明稿表示,2PM 老么燦盛將於6月11日以陸軍現役身份入伍服役,誠實履行兵役義務,為尊重燦盛想要安靜入伍的意願,將不公開入伍詳細時間和地點。

目前 2PM 除了免服兵役的泰國籍成員 Nichkhun,剛於5月16日退伍的澤演外,另外四名成員 Jun.K、祐榮、俊昊和燦盛預計分別在2020年和2021年退伍,也就是說想看 2PM 的團體活動,只要再等兩年!


(圖片來源:2PM@Facebook)

另外,燦盛也將在韓國時間6月1日下午2點及晚上7點,於首爾 YES24 LIVE HALL 舉辦名為《Too Much CHANformation》的粉絲見面會。作為入伍前的最後一場活動,燦盛注入許多心力籌備,親自構思環節,預計和粉絲共創珍貴又美好的回憶。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