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新造型「俏麗復古短髮、曬傷妝」撞臉大S


(圖片來源:歐陽娜娜@Instagram)

「歐陽三姐妹」二姐歐陽娜娜為時尚雜誌《時尚芭莎 (Harper's BAZAAR)》拍攝的畫報近日曝光,難得的俏麗短髮造型和曬傷妝容,讓粉絲眼睛為之一亮,也有網友發現這個造型竟撞臉大S!


(圖片來源:歐陽娜娜@Instagram)

歐陽娜娜向來都是中分長髮居多,但她這次為了《時尚芭莎》的拍攝,特別以眉上短劉海、俏麗短髮亮相,再加上曬傷妝,讓整個人在俏皮可愛中又帶點成熟女人的魅力,玩編也從她身上看到電影《終極追殺令 (Léon)》女主角瑪蒂達 (Mathilda) 的身影呢!


(圖片來源:歐陽娜娜@Instagram)

而過去大S 也曾經以相同的造型拍攝畫報,因此歐陽娜娜的畫報一公開,不免被放在一起做比較,但其實兩人各有千秋,網友表示「大S這樣看上去好年輕」、「大S是有氣質,歐陽娜娜是充滿青春感」、「這果然是美女才能駕馭的造型」。你們怎麼看呢?

▼ 歐陽娜娜、大S 對比圖


(圖片來源:歐陽娜娜@Instagram、圈內扒爺@微博)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