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承協直播救出被尾隨女粉絲,如此暖心的偶像怎麼不飯 ♥


▲ N.Flying,李承協最右 (圖片來源:李承協@Instagram)

隨著社群網站日漸發達,有越來越多的明星會在上面開直播與粉絲交流互動、拉近距離。沒想到,韓國樂團 N.Flying 隊長李承協在 Instagram 的一場直播,竟成功救出被酒醉男子尾隨的粉絲,掀起網友熱烈討論,直喊李承協是天使偶像啊!


(圖片來源:李承協@Instagram)

今天 (29日) 凌晨,李承協在 Instagram 直播時,發現有粉絲留言說被喝醉的男子尾隨,不知道該怎麼辦,他靈機一動,讓粉絲將直播音量調到最大聲,假裝和他通電話,接著以充滿磁性的低沉嗓音說著:「在哪?現在都幾點了為什麼還沒回來?還是我去前面接你?那在便利商店見吧,等我喔!」,計謀成功後,還得意地喊著「成功了~成功了~」,也不忘向粉絲確認酒醉男子有沒有繼續跟隨。

▼ 李承協 Instagram 直播,約16:30開始是與粉絲假裝打電話


(影片來源:whyhahm@YouTube)

而李承協在成功救出粉絲後,也幫粉絲們上了一課,表示「以後如果再遇到這種情況,請大家無條件打電話,不管打給誰都好,記得擴音!」,還呼籲粉絲們別這麼晚了還在外面,真的很危險!


(圖片來源:李承協@Instagram)

李承協此舉讓收看直播的粉絲感到暖心,直播影片後來被上傳至各大社群平台後也得到關注與討論,表示「李承協根本是天使」、「李承協要不要這麼溫柔,真的很讓人哭啊」、「我不要再找什麼男朋友了,我要愛他一輩子」。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