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破婚變傳言:「我老婆」宋慧喬一直為我加油 ♥


(圖片來源:韓國日報)

因合作電視劇《太陽的後裔》相戀結婚的「雙宋情侶」宋仲基與宋慧喬,婚後一度傳出婚變,雖然已經被經紀公司以「報導內容不實,不會再單獨回應」否認,但宋仲基今日 (28日) 再度在電視劇《阿斯達年代記》記者發布會,以一句「我老婆」破婚變傳言!


(圖片來源:Newsen)

韓國 tvN 電視台週末劇《阿斯達年代記》即將在6月1日首播,今天在首爾江南區的帝宮酒店舉辦記者發布會。由於這是宋仲基婚後的第一部作品,對於婚後對演戲是否有影響,他表示:「沒什麼太大變化,內心反而獲得了安定,我老婆是導演跟編劇的粉絲,加上我很久沒拍電視劇,她要我集中精神,直到最後都會幫我加油。」

宋仲基不但以「我老婆」來提起宋慧喬,還透露宋慧喬在他拍攝《阿斯達年代記》期間都會一直幫他應援,間接透露小倆口感情依舊的消息,打破先前的婚變傳言。

▼ 宋仲基《阿斯達年代記》記者發布會提及宋慧喬


(影片來源:올댓스타/All that STAR@YouTube)

繼《太陽的後裔》之後,與金智媛二度合作的宋仲基,記者會上也不忘大力稱讚對方的好演技:「上次與金智媛的對手戲其實並不多,所以這次合作才發現原她的演技這麼好,等大家看播出,就會知道我為什麼會這麼說了。」


▲ 左至右:宋仲基、張東健、金智媛、金玉彬 (圖片來源:Newsen)

另外,《阿斯達年代記》是韓國首次以上古時代文明與國家的古代人類史為主題的奇幻電視劇。劇情描述在假想土地「阿斯達」建立「理想國家」的過程,還有在這裡生活的人們之間的鬥爭、和解與愛情故事,將會分成三季播出,第一季定檔6月1日首播。

▼《阿斯達年代記》精華預告


(影片來源:tvN DRAMA@YouTube)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