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鬆口新專輯進度,粉絲敲碗等不及啦!


(圖片來源:周杰倫@Instagram)

擔任國際野生救援 (WildAid) 野生救援全球大使的周杰倫,27日出席在北京舉辦的媒體發布會,公開保護瀕危物種的公益廣告,希望能藉由他的影響力,喚起大家保護野生動物的重視。同時,他也透過這場活動鬆口新專輯進度,讓粉絲敲碗直呼等不及!


(圖片來源:周杰倫@Instagram)

周杰倫在2016年發行第14張專輯《周杰倫的床邊故事》後,就暫時將重心放在巡迴演唱會、電影、副業與家庭上,不時可以在他的 Instagram 看見他去哪辦演唱會和參加活動,又或者是帶著媽媽、愛妻昆凌與一雙兒女旅行的照片,家庭事業兩得意。


(圖片來源:周杰倫@Instagram)

但對粉絲來講,最期待的莫過於周杰倫的音樂作品,雖然他在2018年發行了兩支單曲《等你下課》和《不愛我就拉倒》,粉絲還是期望他能出新專輯。終於,周杰倫在27日參加公益活動時鬆口,「新專輯正在寫,你們平常看我出去玩,其實都在找靈感」。

雖然並未明確說出何時發行新專輯,但光是宣布已經在製作,就讓粉絲期待滿滿,直呼「我等,好飯不怕晚」、「好的作品值得等待」,還有粉絲開玩笑說「出去玩找靈感?我只看到你們秀恩愛啊~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