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這些動物跟你印象中的不一樣

Photo/網路

 

 

 

在這大千世界中,人類只是非常渺小的一個生物體,在自然界中還有許多生物與我們共存,而這些生物不僅顛覆你的想像,還值得你一同保護!

 

 

 

長鼻猴

 

 

長鼻猴的主要特徵是其又大又長的鼻子,雖然他們的大鼻子的實際用途並不是很清楚,不過有可能是性選擇的結果。而這種瀕臨滅絕的會用鼻子發出獨特的聲音,作為與其他猴子的交流方式。

 

 

 

 

星鼻鼴

 

 

顧名思義,星鼻鼴的鼻子像星星一樣展開,牠的特點是在鼻尖長有22隻觸手,環繞著鼻尖,就像星星的光芒一樣,因而為名。除此之外牠們還是游泳好手!

 

 

 

 

大鱷龜

 

 

這個像鱷魚又像烏龜的生物其實是世界最大的淡水龜之一,牠們的體型很大,而且幾乎可以說是沒有天敵,因為牠們的最佳防禦就是攻擊,如果被逼迫的時候會變得很有攻擊性!

 

 

 

 

眼鏡猴

 

 

眼鏡猴主要分布在馬來群島,牠們的體型十分小,身長大約只有10公分;眼睛很大而圓,甚至比腦容量還大,就像帶著一副眼鏡一樣,特別的是牠們的脖子很短小,頭部甚至可以180度的迴轉!

 

 

 

 

中美貘

 

 

中美貘是拉丁美洲的四種貘之一,也是當中體型最大的,是墨西哥到南美地區所見的最大陸生哺乳動物。它們的鼻子比較長,可以靈活伸縮,而且壽命可達三十年以上。

 

 

 

 

水滴魚

 

 

水滴魚因為特殊的長相所以又叫憂傷魚,身體呈凝膠狀,牠們主要分布在深海地區,因為人類很難達到牠們的棲息地,所以以往極少被人類所發現,但近年來由於深海捕撈的作業,水滴魚正面臨滅絕的威脅。

 

 

 

 

加州神鷲

 

 

加州神鷲是一種大型黑色的禿鷲,也是北美洲大陸最大最重的鳥類。根據情緒的不同,顯露的皮膚顏色為微黃色到鮮紅色。牠們同時也是世界上壽命最長的鳥類之一,其壽命可達50年。

 

 

 

 

冠毛犬

 

 

冠毛犬,英文名Chinese Crested Dog,雖然稱之為中國冠毛犬,但據說原產地不是中國,有的說法是來自墨西哥,也有的說來自非洲。因為取名的人認為這種狗頭上那束毛冠類似中國清朝官員的帽子,因而得名。

 

 

 

 

-fun_201706007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