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看《玩很大》挺化療:「KID 的勇敢與笑容讓我努力活著」


(圖片來源:《綜藝玩很大》@Instagram)

雖然我們的「小隊長」KID (林柏昇) 正在服役不能常常上網,但入伍前經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的他,即使當兵也維持著這個習慣,只要一有空就會更新動態。27日上午,他在 Facebook 公開來自香港女粉絲的私訊,充滿正能量的內容,令人動容。


(圖片來源:《綜藝玩很大》@Instagram)

KID 在出演《綜藝玩很大》的5年期間,憑著敢瘋敢玩的形象,受到許多粉絲喜愛,累積不少忠實粉絲,更在第52屆與第53屆的金鐘獎獲得「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的肯定。

近日,一名來自香港的媽媽粉絲私訊他表示:「我是你的新粉絲,3年前曾有癌症,治療時在家中每天看《綜藝玩很大》,每天都帶著你的勇、你的笑,3年後的我,一樣的陽光,努力活著,加油。」


(圖片來源:《綜藝玩很大》@Instagram)

收到粉絲正能量的留言,KID 亦感動回覆「我們一直勇敢下去」,也有不少粉絲表示「能成為一個有影響力的人物,真的很厲害,KID 加油!」、「我也是靠這你跟憲哥的《綜藝玩很大》走出人生的低潮」。

KID 目前因為入伍的緣故,暫時離開《綜藝玩很大》,眾多玩粉也藉此版面向他喊話「《玩很大》少了你真的很奇怪,像少了什麼東西一樣,等你回歸」、「我也是香港的玩粉,會一直等你」、「等你回來繼續帶給大家歡樂」。

▼ KID 暫別《玩很大》特別影片


(影片來源:綜藝玩很大 Mr.Player@YouTube)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